整個暑假太漫長 整個暑假不用思考

整個頭腦變鈍鈍

整個暑假少運動 整個暑假當個阿宅

整個身體變鈍鈍

阿阿~

睡啦!!

-----------------------
分隔線


現在這聲音

如此動聽

我不要離開

間斷這旋律

我開始在現實 尋找這寧靜

我不想 我不想

再去 思考種種的煩人

我要 沉溺在這醉人的音樂

我要音樂 執著 音樂是一種幸福

一種快樂 一種狂熱 一種調調

一種

活下去的動力

------------------------
分隔線

這能當RAP的歌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