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大馬路中間玩了一下水 好HIGH

說起這段往事 就該從這說起

5月20號的晚上7點半左右 我準備回到高苑

就在回去的路上 快到達時 我想說一切順利時

在經過東方的那個十字路口時 就在我準備通過時

突然間我的前輪多了一支狗 我完全不知道他怎麼出現的

我發現他的存在 已經是在我的輪下 對 我撞上了

本來想說 應該會彈開 結果我竟然再拖行他。。。。

拖了大概三秒吧 心裡的OS:完了~一定很慘

終於 我重心不穩 雷纏了 嗯嗯 滑了有3~5公尺喔

起來我先找狗 結果發現狗竟然活蹦亂跳的跟同伴一起跑走了

當場傻了兩秒吧 然後開始想我現在要幹嘛 我在路中間耶

先把車牽起來撐好 撿起吊在地上的行李 放到機車踏腳的那個地方

趕快把車牽到路邊 左望望右望望 沒有人幫我阿 心寒

我先感覺我身上有沒有異樣 右腳膝蓋痛痛的 恩 破皮了

剩下都還好 開始檢查車子 後照鏡噴一支 前面車殼板子刮傷很嚴重

煞車握把歪了 小飛俠的按鈕磨平了 剩下應該都還好

車子性能我再次發動後 感覺沒有太大不對勁 不過還是檢查一下比較好

忘記說 我的拖鞋也噴了一隻 而且我找不到它的蹤影

後照鏡則是躺在路中間 也不用撿了 我很空虛的在路邊整理一下思緒

要找人嗎 與其找人 不如自己趕快回學校好了 反正也沒大礙

試著發動車子 OK 沒問題 就算沒人救我 旁邊的路人都當沒看到

我也可以自己來的 後來我把另一支後照鏡拔了 拖鞋脫了

還是光著腳丫子 繼續我未完成的返校之途 回校後 發現衣服破了

皮帶壞了 原來我有磨到腹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