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到底是什麼 而我心中執著的又是什麼

今天練球 一位學長一直有腰傷膝傷的困擾

不過他總是說沒關係 休息一下就好 他熱愛籃球

他知道要治療 要復健 得花費漫長的時間

他不想就這樣不碰籃球 今天 他與人發生碰撞

撞擊處便是他的膝蓋 碰撞瞬間 他便倒地不起

表情真的可以用痛苦萬分來形容 我們一再勸他要把傷醫好

而他總是不願屈服 到底是什麼能夠讓他那麼執著於籃球

可以說就算以後身體殘廢了也沒關係

而我呢 我擁有這種東西嗎? 愛的程度 就算豁出所有

也要拼死抓住 這種近乎傻子的行為 我有嗎?

好像沒有 是因為我對任何事都淡然以對的關係嗎?

所以才不會去執著 這是好事嗎? 我並不知道

只是我也想嘗試當傻子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