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真的很棒 雖然輸了 雖然不甘願

我們盡了最大的努力 雖然說過程不重要 重要的是結果

但我覺得 過程就是我們最大的成果

我們輸在對方的髒球不可恥 輸在裁判的不公 我們不能選擇反抗

但這不是我們的錯 只能說遇人不淑 輸在無法適應裁判尺度

我們只好當作在學習經驗 今天許多人流下了悔恨的眼淚

尤其是我們的領導群與經理群 其他人雖然沒哭 但或多或少

也顯的有些哽咽 三年級的學長們 這次是最後一次的出賽

你們一定覺得非常遺憾 我們越來越好 卻始終無法再踏進一步

雖然我一直只是一個"系籃的一份子" 我真的不知道

為什麼我總是進步很慢 但如果我說 練球時間從沒遲到超過10分鐘

我相信沒人敢說不對 但的確我的態度還要再加強

在這從不缺席的情況下 我已經不在乎 自己是否有上場

而是以我身為資傳系籃一份子為榮

所以我想說"我們很棒" 我們對得起自己



英雄的眼淚 揮灑 是熱血 是青春 是期望

短暫卻是永恆的剎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