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當幕後主辦人了耶 這次似乎比上次更加低調

所有人都只知道是欽阿辦的 欽阿:聯絡人時,就說是我辦的。

好有擔當的一句話阿 應該是上個禮拜五欽阿才跟我講這件事

真是的 不會早一點說阿 時間地點人選都沒有 真是酷喔

那就先橋時間吧 訂下禮拜的禮拜五的中午 欽阿開始找人了

我開始尋找合適地點 要找個好停車 夠氣氛 能容納多點人的

最好是有包廂的 價位最好是3百上下 很難找耶

打電話 第一間沒有包廂 不好停車 放棄

打電話 第二間有包廂 好停車 服務員:不好意思,中午被訂完嚕

找找找 只好折衷一點 至少要好停車吧 我跟欽阿合力尋找

找了一晚 看來看去芽點跟禾家館似乎不錯 隔天早上起來就馬上去訂位

先打禾家館 有位置 那就決定這家好了(懶的再打去芽點問)

位置在新天地後門附近 所以決定在新天地集合 訂11點集合

訂位是12點 為什麼要提早1小時呢 當然是現代人都有遲到的壞習慣

果然11點50分才集合完畢 集合好了 那就往目的地出發嚕

聚餐當然就是一直講話嚕 敘敘舊 應該說是吐槽樂吧

然後就開始大吃四方 用完餐後的閒聊 其實是最有感覺的時刻

就像老朋友這樣話家常 感覺其實很好 很熱絡的就感覺大家感情都沒有變淡

聚餐後免不了一定要續攤阿 就找人找找找 找到了9個人不包含我

這次我不能去 家裡有事 很討厭說 我對不起你們

可是明明好幾個都台南通 去賓士還要我帶路 真是無言耶

應該有唱的很開心吧 我猜 沒問你們 哈哈


(人家不是說日記要當天寫嗎 可是我都想到才寫 所以應該無法寫的很詳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