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莉可莉 前身名為娃娃魚 一間飲料店

應該伴隨我走了有8年的時間 最喜歡喝的是他的波霸奶茶

20塊便宜又好喝 奶茶好喝 波霸Q又甜 而且加很多

有時候會想說 要不要跟他講我波霸要少一點 因為總覺得喝不完

在這8年間 店員走走停停 一個一個的換 但並不是一次全都換

所以並不會覺得陌生 新店員也會慢慢熟悉 但我們的關係

一直都只是維持在 店員與顧客 一開始是我以前小時候比較害羞吧

不太會去多說個幾句 人家那時也是把我當小朋友吧

說到這最早之前的店員與店長 應該都已經過25歲了吧

其實彼此已經習慣了這種關係 現在雖然會多說幾句 但也就幾句而已

最早期的店員其中一個 其實再附近也開了一間飲料店 只是我一直沒去光顧

可能因為那間店不是我熟悉的店吧 前一個多月 可莉可莉突然無預警關店

本來想說可能是休息一下吧 結果一個禮拜過去 兩個禮拜過去

想說大概是真的倒了吧 就在上禮拜又開了 我又去光顧 這次不同了

多了好幾個工讀生 似乎都是剛請的 都還在教 我向我熟悉的店員問

為什麼之前會關掉 她回答有點支唔 然後講了因為太累了

不太想再做這個 之前他們都是自己就從早做到晚 早上10點~晚上12點吧

可能關店的時候 他們考慮了很久 最後可能決定少賺一點 請一些工讀生

我看看請了大概5個工讀生吧 看樣子應該真的滿賺的

5個工讀生一個一個月1萬2好了 也要6萬 人事成本就多6萬了

他們似乎完全放給工讀生做 剛剛晚上8點多去買 已經沒有我認識的了

沒有熟悉的人 真的完全就是店員與客人 萌現了一個想法 「我以後還要來嗎」

這不是我認識的可莉可莉 我認為我會固定去那邊買 除了好喝 其實有個重點

因為有熟悉的感覺 你或許會認為 就跟以前為一樣 買久了就認識了

可是總是討厭重新來過 以前就算換 也是一個個換 不是一次換 或許下次

不會在刻意去買了 只是純粹主雇關係的話 哪裡都行 雖然味道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