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走在人群 期望 希望 你的味道

不熟悉卻不陌生的味道 或許是想遇見所謂的邂逅

雨天 雨點細細落在路旁 在水漥裡 陣陣漣漪

第一次 遇見你的眼神 相同的思緒溢出 與你

雨傘卻擋住了進一步 轉身欲尋 第一次錯過

放晴 彩虹掛在一棟棟水泥建築物中間 水漥反射著陽光

第二次 遇見漸失的身影 十步的距離 卻動彈不得

隔著人群 你漸形離去 加深我思念的意象 第二次錯過

黑夜 點點城市星光 映在我的眼底 終於想起了你

第三次 好想再次相遇 心理無限期待

這次我們如此的近 擦肩相撞(你:對不起) 驚喜

想一把抓住你 不讓你走掉 你卻消失 醒來了

原來是一場夢 第三次錯過

隔天一早 叮咚叮咚 門鈴響了「你好,我是新來的鄰居」

嚇了一跳 不只是我 你也是 喜極而泣 原來你一直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