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一個許久沒有見面好朋友

聊了3~4小時即時通 她也是妳的好朋友

我們是一個team 但卻因為一個小小誤會

分裂了 直到現在 你們早已經合好

而我卻還在猶豫 因為你給了我太多的難忘

現在我決定 重拾我們的感情 雖然有斷層

雖然不會回到我們兩人的時光 但我們了解彼此

當個知心好友又有何妨 知道你現在過的很幸福

那就好

總算有妳的消息 總算肯踏出那步
懷念妳我的回憶 但僅止於懷念喔


PS.最近作了許多決定 是好是壞沒人知
再PS.小心喔~我會到妳工作的地方突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